IMG_4677.jpg

高雄非常有名氣的月讀女僕餐廳,終於來台南展店了,就在4月16號開始在台南Focus試營運囉。

當我得知開幕典禮,有邀請月讀偶像部前來表演,於是相當興奮地在14:50就到現場等待表演開始。

在等待月讀偶像部表演的空檔,無聊看著台上的宣傳看板,才知道原來月讀女僕餐廳,居然是世界少數經營超過17年的女僕餐廳之一。

下午三點鐘主持人準時出來暖場,不過此時大家的目光都已經飄向在旁等候的月讀偶像部成員,根本就沒人在乎主持人開場究竟講什麼內容了。

IMG_4680.jpg

IMG_4684.jpg

IMG_4687.jpg

IMG_4690.jpg

月讀偶像部的三位成員分別是柚月、小羽兔、小渚。

三位成員裡,我覺得小羽兔蠻可愛的,所以表演的時候,視線有特別在她身上停留比較久。

月讀偶像部這次帶來三首原創歌曲,其中我比較喜歡第二首抒情歌曲,至少歌詞是中文,我還可以聽得懂。

其餘二首都比較偏動感,而且都是日文,我根本就聽不懂,她們到底再唱什麼內容。

不過我相信不少人都是和我一樣醉翁之意不在酒,是專門來看可愛的女僕。

看著月讀偶像部在台上載歌載舞,還不時穿插賣萌的可愛動作,畫面相當賞心悅目。

 

IMG_4702.jpg

月讀偶像部的成員,當初都是《2021月讀女僕閃耀偶像計畫》裡通過書面審核,還有面試預選後的練習生!

經由專業的老師們展開各項培訓後,現在於月讀女僕餐廳及動漫音樂祭進行演出。

如果喜歡她們的表演,可以在月讀偶像部的FB粉絲頁追蹤她們的動向。

IMG_4710.jpg

IMG_4713.jpg

表演結束還可以免費與月讀偶像部的成員合影。

其實我對女僕並沒有特別的愛好,只不過感覺這活動蠻有趣的,就來現場感受一下氣氛。

原本以為現場會是男性居多,但讓我驚訝的是,女性比例也不少耶,看來女僕的魅力,真的是男女老少通吃。

下次有機會再去月讀女僕餐廳用餐,感受一下經營超過17年的女僕餐廳,究竟有何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vinshaqully 的頭像
    kevinshaqully

    慵懶貓

    kevinshaq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