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84.JPG

IMG_3774.JPG

IMG_3783.JPG

台南安平運河旁,一棟繽紛逗趣的童話小屋,在高樓大廈與老屋林立的安平路上顯得格外的醒目。

有如童話故事中的糖果屋一般。不過這裡並沒有壞心的巫婆及讓人垂延欲滴的糖果。

在異國風情的小屋前面,許多逗趣可愛的吉祥物,讓來到這裡的旅人,猶如回到童年的時光。

看到駐足的旅人紛紛在此與這些可愛的吉祥物合照,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IMG_3773.JPG

猶如童話小屋中的造型,原本以為是咖啡廳的裝潢擺設,正想要進去品嘗甜點與咖啡。

偶然瞄到看板上寫著辣椒餅乾及辣椒霜淇淋,腦袋中瞬間閃現草尼馬奔騰的畫面。

居然用辣椒做餅乾及霜淇淋,這神奇的口感,還真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

但是也激起我嘗鮮的衝動,於是我就這樣踏進這間童話小屋中。

IMG_3778.JPG

IMG_3777.JPG

IMG_3779.JPG

IMG_3780.jpg

打開大門,居然是一隻手持辣椒雙截棍的嗆辣忍者兔在迎接我,怎麼和外面擺設的可愛吉祥物形象差這麼多

裡面的裝潢風格相當簡潔,八種不同口味的辣椒餅乾陳列在四周的架子上有整盒的辣椒餅乾及獨享包可以供民眾選擇。

嗆辣忍者兔後方有各種口味的辣椒餅乾可以試吃,如果覺得口味及辣度可以接受再購買即可。

整盒及獨享包我都有購買,如果只想品嘗單一口味的話,整盒購買會比較划算。

辣椒餅乾一盒200元,獨享包一包60元。但是分量卻是天差地遠。

在價格差不多的情況下,獨享包三包和整盒的份量比較起來,居然三分之一都不到,讓我有點傻眼。

IMG_3781.jpg

IMG_3782.JPG

霜淇淋的口味並不是只有地獄辣椒,對於不敢吃辣的民眾,也有許多其他種類的冰淇淋可以選擇。

對於久久來一次的我來講,當然一定選擇地獄辣椒這種外面不常見的口味嘗鮮。

不過再點之前,還是有偷偷地問店員,是否真的很地獄。

雖然店員回答辣度只是小辣程度,大部分的民眾都可以接受,當時我抱持著懷疑的態度,毅然決然的選擇地獄辣椒霜淇淋。

IMG_3775.JPG

原本以為地獄辣椒霜淇淋是利用辣椒當霜淇淋的原料製作而成,沒想到只是在香草牛奶霜淇淋撒上辣椒粉,不過整枝霜淇淋上都是紅通通的辣椒粉,看起來也是相當嚇人。

至於辣度的確如店員所講,只是小辣程度,而且很多都還被香草牛奶的甜味給中和掉,除非你是屬於不能吃辣的類型,不然口味是屬於大眾都可以接受的程度。

一般霜淇淋附的都是OREO餅乾,這裡是附酥脆辣椒,辣椒的脆和辣,伴隨著香草牛奶的甜,融合成一種相當獨特的口感。

IMG_3776.JPG

DoGa香酥脆椒的SOP製作流程,看起來也是經過不少繁瑣的工法。

IMG_3785.JPG

IMG_3786.JPG

我購買的口味是招牌墨西哥辣椒及香濃起士,打開份量十足。滿滿的辣椒、青豆仁及花生。

吃起來微微的辣度,相當適合當下酒菜或追劇時的小零食,口感好吃又唰嘴,不管是自己品嘗還是當作伴手禮都很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vinshaqully 的頭像
    kevinshaqully

    慵懶貓

    kevinshaq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