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20.jpg

2022年第一天參加了HPX台南讀書會舉辦的夢想啟航活動。

夢想啟航活動顧名思義就是規劃今年想要完成的目標或夢想。

相信許多人在新的一年,都會給自己期許,不過通常在年末審視的時候,卻是常常無法達標。

而夢想啟航活動一樣是先訂製目標,經由圖像讓我們預先看到夢想成真的美好,再制定具體化的實踐過程。

這次活動地點在綠櫻桃咖啡館,參與人數含講師總共有17位。

IMG_7491.jpg

由於我是第一次參加HPX讀書會的活動,帶著些許緊張又雀躍的心情,踏上前往二樓的階梯。

從一樓往上看,階梯如一條通往夢想的隧道,而我即將踏上尋夢的旅程,一步一步踏實地朝自己的夢想邁進。

IMG_7483.jpg

IMG_7487.jpg

IMG_7486.jpg

參加的夥伴都會得到一張亞馨老師提供的《零極限》精華講義,就是照片上A4紙的內容。

亞馨老師教導大家如何使用《零極限》方法,來療癒內心的情緒小孩。

曉菲老師則是分享《秘密》,如何透過宇宙能量來吸引到自己想要的成功因子,進而向宇宙下訂單。

由於我是基督徒,聽亞馨老師和曉菲老師分享的內容,都會自行轉化成主基督。

在《零極限》中,我會轉念成,當我們控告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或不配得到神的愛,而陷入負面的網羅中,要不斷提醒自己,我們都是祂寶貝的孩子,他的愛會一直無私地陪伴我們邁向人生的每個階段。

在《秘密》中,就是藉由禱告,向神述說我們的請求。

IMG_7583.JPG

亞馨老師教導大家如何製作專屬的夢想啟航版。

如果對於夢想沒有概念的,可以嘗試從,家人相關、個人成就、個人外表、感情、物質、社會貢獻去思考。

不需要想得太複雜,陪伴家人、減肥、小額捐款、每月看一本書之類,都可以算是夢想的一種。

IMG_7585.JPG

IMG_7505.jpg

IMG_7507.jpg

參加的夥伴們都認真地在板子寫下自己的夢想,或在工作人員提供的雜誌中,尋找可以激勵自己的圖片。

我每年都會規畫新年新目標的習慣,但多年來卻沒有將執行過程具體化過。

所以這次製作夢想啟航的過程中,我花相當多的時間在思考如何將執行過程具體化。

這次規劃的夢想主要還是在記錄生活、維持良好體態、尋找伴侶三大類,希望明年我能順利完成,今年訂定的夢想。

IMG_7586.JPG

IMG_7587.JPG

IMG_7588.JPG

IMG_7579.JPG

活動即將進入尾聲,亞馨老師邀請3~4位願意與大家分享的自願者上台。

看到台上每個人在分享夢想的時候,眼裡所散發的光芒,真心祝福大家都能夢想成真。

最後附上一張大合照,夢想啟航的聚會雖然告一段落,但乘載著大家夢想的船隻,即將揚帆出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vinshaqully 的頭像
    kevinshaqully

    慵懶貓

    kevinshaq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